close

我們的婚紗公司是選定西敏英國手工婚紗
正逢週年慶 所以是二十張送二十張的包套
原本想說四十張也夠多了 

當兩百多張美麗的照片出來之後,
只能抱著頭不知道該如何下手了~T^T~

那就張大我的小眼睛,極盡所能地挑剔吧!
首先從兩百張對砍成一百張
再從一百張砍成五十張
(我根本就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假裝沒看到那些好看的照片~T^T~) 

最後要從五十張挑出四十張
這個階段是最困難的!!!!!!!!!!
於是我開始進行說故事法 
盡量讓這些照片能夠一氣呵成
於是有了
西敏英國手工婚紗-校園篇
西敏英國手工婚紗-經典篇
西敏英國手工婚紗-白色教堂篇 
西敏英國手工婚紗-黑色夜景篇 

完成之後,再請男主角一起來看~
畢竟這種細膩的工作,還是交給女生比較正確XD 

由於我們從早上十點開始拍到晚上十一點@__@
跑了五個景點
1.師大(異國料理街/操場/籃球場/系館)
2.大同大學
3.北投溫泉博物館附近/某處瀑布/某私房景點(海枯石爛的場景!)
4.西敏攝影棚-白色教堂/英國館-古董傢俱
5.草山夜未眠 
這麼多場景實在擠不進四十張的婚紗照裡~T^T~ 
只好加挑了!!!(也就是男主角帶著錢包出現的時刻XD)
(我們家的錢是他在管>////<)
 
紅館是師大附近相當有特色的一棟建築   

這張就是在師大異國料理街的紅館拍攝(很喜歡整棟木造建築漆成紅色的樣子)

俏皮的一張^__^  

 這張是拿著高中班牌的照片 婚紗相本&手洗謝卡 都有這系列
 覺得這張最自然我最喜歡 可是考慮到人物大小
 再加上沒有看鏡頭的照片已經很多了(我很容易挑到不看鏡頭的照片)冏rz
 最後只好加挑自己收藏了XD
 先生買花媽XD   

 又是一張沒有看鏡頭的照片^__^"
 大家可以對照20120506-婚紗照相本
 就會發現我的窘境了XDDD
 
 接下來這兩張是我跟鋼琴的獨照>///< 
 因為我夢想未來如果彈伴奏要放照片的話可以用XD
 這張是用來等待開鋼琴音樂會的時候可以用 看來要等到下輩子XD  

我個人當然是比較喜歡有微笑的第二張囉^___^
  
以上是加挑的照片(有的是因為拍了覺得很喜歡)(有的純粹是因為留作紀念)
畢竟穿著白紗灌籃也不是常常有的事XD 

 辛苦的揹新娘奔跑 連新娘灌籃都達成了!

 揹着新娘奔跑就算了 竟然還要灌籃!!! 
 也太難為新郎官>////<    
 哈哈 希望大家都看得開心愉快^___^   

arrow
arrow

    vivacevi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