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只有一次,當然攝影和拍照都要找最好的囉!
從朋友的婚紗照(紅氣球自助婚紗工作室
找到新娘秘書Vanessa和中意的攝影師之後,
就打算放心地翹二郎腿,等著婚禮日子到來~

不過這過程是否太順利了?
從找宴客場地,婚紗公司,喜餅,喜帖,邀請卡
新秘,攝影,錄影,伴郎&伴娘,陪嫁,婚禮樂隊,工作人員
看似一切都很幸運,突然接到不知名的來電
攝影師首先緊張又抱歉地自我介紹
然後告訴我有件很臨時的trouble~
就是她另外一組客人因颱風將去關島拍婚紗的日期延後了
又她們在旅展時看到便宜機票沒問攝影師就先刷下機票
結果就是撞到原訂我結婚的日期 @__@

正常的新人聽到這裡應該接近歇斯底里才對!!!!
但我可能內心暗自覺得籌備婚禮的過程太順利,心裡早就做好隨時應變的準備(冏)
所以聽到這個消息沒有覺得很抓狂(大概是我正在喝淡定紅茶吧XD)
而且攝影師也已經幫我找到與她風格接近的其他攝影師,whatever
我真的是一點擔心都沒有,也沒有著急@__@神經都壞死了嗎XD
反正聽到找好別的人選,這樣就不用像熱鍋上的螞蟻
(通常應該要很擔心這個"打手"如果很糟拍得很慘該如何是好)
我當下沒有想太多,還安慰原來的攝影師說:那妳就放心的去吧~~~~^___^(我真是個好人)

後來攝影師寫信給我說明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
除了替我尋找合適的攝影師之外,還另外安排一組(她的徒弟XD)來拍局部動態
也就是婚禮MV,這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_____^

結果她幫我找到的攝影師小路,不只剛好有檔期,自己本身也是基督徒(聽了超開心)
以下是他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kissbride
他有很多拍攝教堂婚禮的經驗,而且基督徒還可以優待1000元(當然不是為了這個才開心)
由於當天流程從早上迎娶,下午教會到晚上宴客,時程很長。
所以我是選用這個方案[教會証婚+晚宴半日]18000元(下午2:00---晚上9:00~10:00)
想說拜託朋友來拍迎娶即可,沒想到小路知道我是在新莊出嫁,願意多跑一趟>///<

加上徒弟二人組,我光是早上就有專業攝影+婚禮紀錄(而且是不算錢的>///<)
還有我找來的朋友(也是兩位,一男一女) 總共至少有四台機器對著我XD
如此大的陣仗,作夢也沒想到是這樣(上帝太奇妙)
小小屋子裡突然間擠進這麼多人真的是很酷炫XD

下午教會結婚禮拜,再加上原來就訂好的雲朵婚禮紀錄
所以就是三組專業人馬(如果教會也有把DV拿出來攝影的話,那就是四組了@__@)
實在很瘋狂的一天^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vi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