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結婚真的有好多事情~

播放音樂 可以說是我自己非常在意的部分
因為之前在廣播電台小小兼職過(音樂節目選播)
所以把耳朵給養挑剔了>"<

雖然我的品味 可能跟一般人不太一樣
不過還是紀錄下來 給大家做個參考吧:D

這篇是教會的部分
由於我們在教會舉行婚禮
為了這個儀式的流程
也是傷了許多腦筋才完成
還好最後有找到合適的音樂

首先兩位伴郎分別進場
接著是新郎 所以使用同一首音樂
很幸運的找到這首 (歌詞都已經改好,很適合在教會婚禮上使用)
I Believe婚禮版


用這首歌進場的氣氛 可以讓人覺得熟悉
也不會太嚴肅 畢竟是男生進場 可以輕鬆活潑點
而且是樂器演奏版 就是我所希望的>////<

然後是小花童和兩位伴娘進場
Psalm 23, The Lord is my Shepherd.
我的花童是兩個女生手牽手(小朋友都走挺快,所以跟伴娘同首曲子就可以)

選擇這首給我的兩位伴娘
第一位是我妹妹,第二位是我國小到現在的好朋友
因為伴娘穿著禮服 要一步一步慢慢走
這首歌氣氛很溫馨有點感人(婚禮當天我把兩個伴娘和陪嫁都弄哭得亂七八糟:P)

最後是新娘進場 由陳老爸挽著進場
開頭只有小提琴獨奏 傷感的氣氛馬上就出來了


鋼琴伴奏襯著清亮的女聲 完全可以揪住全場的心
這個時候身為新娘和新娘的爸 一直努力在跟腳底下的紅毯奮鬥
因為實在非常非常非常的絆腳啊!!!!!!
所以也非常非常非常地難以前進~不是我不想嫁阿!!!!XD
我內心OS根本就想飛奔到紅毯的那頭...
裙襬底下可是一雙拼命使勁往前踢的雙腿呢!
(應該要像discovery一樣,弄個特寫鏡頭才對XD)

當天最重要的三首音樂,也是我精挑細選出來
加上教會有投影幕,因此我還選了有歌詞的版本
讓大家也能聽懂歌曲的意義:) 
-----------------------------------------------------------------------
另外典禮開始的奏樂 / 詩班獻唱的歌曲(三首) /
和最後揭紗用的音樂  會另外再寫一篇~

宴客進場的音樂 又有另外三首
小花童伴郎伴娘/雙方爸媽進場/新郎新娘進場 
請看這篇婚禮前後-婚禮音樂(宴客部分)^___^

如果想找宴客時播放的迎賓音樂/用餐音樂/散場音樂
請看婚禮前後-婚禮音樂(宴客部分)迎賓/用餐/散場

arrow
arrow

    vivacevi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