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的婚禮紀錄出爐囉~~~~~燒燙燙!!!

由於收到片子後,發現有些部分被切隔
然後兩機的緣故 就會有同一片段重複播放 但是不同角度這樣
因此 我只好自己又重新剪輯了~T^T~ (捲袖子)

好不容易才把教會進場的部分都弄好
雖然沒有很完美 但我已經很努力了(擦汗)
至少還能為自己婚禮留下美好的部分

教會系列-0 (婚禮開始前花絮)
 

其實最喜歡的就是婚禮前這個部分
因為只能躲在新娘房裡的我
完全不曉得外面情況
就算賓客前來
我卻看不到大家這時候在做些什麼(喜歡關心別人的職業病)
還有新娘房裡的花絮
也是大家參加婚禮看不到:)
我喜歡婚禮紀錄拍下的自然流露^__^

 教會系列-1 (伴郎新郎進場/小花童/伴娘進場)
   

  接下來兩位伴郎依序進場 新郎則是走在第三個
 因為穿著全白的大禮服 所以贏得全場歡呼
 平常黑色燕尾服都看膩了 讓大家換換口味:D
 兩個可愛的小花童 最辛苦的就是兩位花童媽媽了>///<
 最後是美麗伴娘 一個是我親愛的妹妹
 另外一位還是遠從日本回來參加婚禮的國小好友
 真的很感謝她 & 也是國小好友的陪嫁^__^(幫我製作邀請卡)


 教會系列-2 (新娘進場)
     

 我覺得新娘進場,是最平凡的部分XDD
 裙襬也太難踢了~T^T~ 整個舉步維艱阿!!!!!
 難怪新娘總是走不快(一副捨不得嫁的樣子)
 還好晚上宴客有新郎可以幫忙拉裙擺
 教會就只能靠自己了>"<

 各位如果看到自己或熟識的朋友在影片中,
 也記得開心留一下言唷^___^

arrow
arrow

    vivacevi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