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就是讓我此生難忘的拍攝婚紗回憶!
從早上七點進工作室化妝&髮型開始
到晚上十一點才結束拍攝@__@
雖然回到家才十二點 但也已經累得超過半死!

但是當看到照片的那一刻,覺得一切都值得了(拭淚)
晚上以黑色的夜空為景,真的很特別!!

先來兩張在西敏英國館 古董傢俱為背景的棚內照
037 038 

說實在,我真的很喜歡這個重金屬風格妝扮!
超愛煙薰妝!!雖然看起來煙薰感並不重!
但看其他相片就可以發現,我眼睛變超有神的!(好爽) 
老公也特地為了搭配這套黑色系禮服
而挑選韓系風格的銀色西裝

 040   

 這張是在天母的路邊 仙女棒是婚紗公司準備(好貼心喔!!!!)
 因為我根本沒想到要帶XDDDD 
 拍的時候我眼睛已經睜不開了(冏) 

夜景是難得的經典之作   
這張是在陽明山的草山夜未眠 餐廳 
不過因為我笑得太開心 所以就沒有選了
但是小杰老師 把這張放在西敏的FB社團上分享
所以又驚又喜的我們 額外多一張照片呢(噓) (千萬別說出去XD)

 039  

最後一張 真的要說小杰老師功力實在太厲害了!!
原來可以拍起來這麼亮^_____^
不過也要很感謝上帝給我們這麼好的天氣唷!!
從早到晚都很順利,能夠有這麼棒的視野
拍出最棒的夜景婚紗照!(笑得合不攏嘴~) 

arrow
arrow

    vivacevi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