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來介紹維多麗亞酒店的外觀 有著非常漂亮的鐘樓和西式庭園

IMG_7097  

IMG_7100  

1樓門面及大廳也都非常氣派,本身是間五星級飯店

IMG_7093 IMG_7102  

寬敞的大廳以及專屬的宴會洽談區(入門後右手邊)
後來5月份有作局部整修,不太清楚現在是不是還長這樣
基本上這個宴會洽談區,整體空間還蠻舒適的。
接待我們的是孫副理susan,很有親和力,
和一般高級飯店主管的感覺不同,
和我公公反而蠻投緣(大概是生意人彼此之間的默契XD)

來維多麗亞之前,我們還去了麗庭莊園(實在是所有新娘夢寐以求的地方)
尤其是坐落在中間的教堂!!!!只可惜我們觀禮人數太多,實在沒辦法在那個教堂舉行婚禮>"<
接著參觀宴會廳(公公婆婆的好友娶媳婦我們都已經有來過),真的是很夢幻的場地
但對我們桌數預計30桌,每桌12人來說,稍嫌擠了點@___@
有看過婚禮影片的朋友們,可以發現我們現場還有一組約20人的樂隊XDDD
實在騰不出空間讓樂隊演奏,舞台也很小,並且不高。
我和老公兩個都不是高挑的模特兒XD
所以擔心到時候大家會看不見新郎新娘(冏)
酒水又另有限制(開瓶費還是什麼的)
價格硬規定多,像是婚佈花藝只能找麗庭配合的廠商
所以決定跟麗庭莊園說掰掰了~~~~(含淚)

話題回到可愛的維多麗亞酒店吧!
維多麗亞1  
這就是位於一進門左側的1樓大宴會廳入口
IMG_6613   
1樓大宴會廳的走廊,也就是餐前雞尾酒以及婚禮佈置空間
其實與內部廳平行,也就是說紅地毯有多長,這個走廊就有多長
可以利用的面積非常非常大!!!!!!!走到底就是新娘房^____^
維多麗亞4    
1樓大宴會廳的婚宴場地(這是為了討論婚禮佈置而向維多麗亞索取的照片)
維多麗亞6  

上一張桃紅系列的座椅是目前各大五星級飯店所更換的最新款
但是因為我個人實在不太能接受 過於艷麗的桃紅色
所以就跟副理Susan要了香檳金色的照片^___^
中間的愛心小花圈,是維多麗亞提供的佈置(不過我沒有使用)
維多麗亞5  

主桌是大紅色,非常的喜氣洋洋^_____^(長輩們應該都會很愛)
後方就是舞台可以看到高度比主桌座椅還要高
全場都看得到新人(我很矮只有155cm老公170cm)
所以各位應該都可以很放心XD
維多麗亞2  

舞台的近拍圖(兩側花柱也是維多麗亞提供的佈置)
搭配起來還蠻氣派的喔(關於現場婚禮佈置,會在日後跟大家分享XD)(希望我可以寫快一點)
維多麗亞3  
最後一張是維多麗亞提供的相本展示區~
籌畫婚禮佈置的新人們可以好好利用一番!

arrow
arrow

    vivacevi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